檀月白

夜雨声烦你不烦~黄少嫁我娶我都好(*/ω\*)
只是个痴汉而已

只是段杂乱的心声

dearest 少天小太阳生日快乐!!!!
蓝雨的妖刀联盟的剑圣我最最最爱的话唠!!!一定要一直一直快乐下去啊~
不管是垃圾话还是机会主义,是你捧起奖杯灿烂的笑还是你“不想说话的”委屈与不甘,都是我所爱的,都是你的魅力所在!!!
尽管并不能把想说的想做的都尽情挥洒成流畅的文字或者鲜明的画面,但是,就算是这样干巴巴的语无伦次的渺小心意,也想献给你啊!「笑」
黄少天,祝你永远年轻阳光,永远向前,永远肆意鲜活!!
你是我的动力,我的光,也是我所憧憬的梦想❤

I wish you all the brilliant things,happiness,freedom, love,and,glor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