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月白

夜雨声烦你不烦~黄少嫁我娶我都好(*/ω\*)
只是个痴汉而已

280天,整数。适宜作为开始~
高考啊,感觉就像是跑了一路都在往这里跑,然后,现在,真的要踏上这条路了,就像很多次面临关键事件那样,开始自我怀疑自我厌弃,习惯性逃避。
迄今为止并没有什么让我全力以赴对待的事情。更多时候只是短暂的决心,然后被推着向前,毛毛糙糙也毛毛躁躁の完成任务,就好像不是自己要面对结果一般。
放弃对人生的期待和欲求,听从他人的指挥摆布,在接受之后是件很容易也非常轻松惬意的事,把自己置于「非关键性」人物的时候就相当于立于不败,不被责骂的地步。
但是相对的,也就和什么都隔了一层。只有旁观者才能时刻游刃有余。
但是啊,这样的话,好多东西都并不能理解啊。喜欢的,有深度的文章,也并不想只是模糊觉得好棒,就是如此,这样的人生和觉悟的程度。但是如果能够真实的为自己的言行担起责任来,真正的全身心投入,是否就能感觉到一些所谓珍贵的“活着”?
肯定会很难,也肯定会超级狼狈,会被各种情绪所淹没,所侵入,因为要直面于此。但是啊,但是啊,我也想有机会真正的说出帅气的台词呢!!!!也想在每天的妄想里,能够参与进去呢!!!
会有个好结果的,因为我并不差劲啊。极度的自卑就不管他了,要满足这样子的极度的自信了!!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所有太太们的产出和脑洞,这是我贫乏想象力的慰藉和脆弱自我的避风港。现在,刀架在脖子上了,我也得从幻想乡,安全港 里出来,直面生活这一最平凡最伟大最生动最艰辛的课题了。
感谢所有我爱着的角色们身上的光芒,希望,拜托各位照亮我前行的方向。
不要为一时的焦虑困扰,不要为没有成效困扰,不要被逃避的方向困扰,不能逃了。
我想要的,不是一个“也挺好的”,而是一个“真的真的超牛超厉害”的结局。
走你!!
一周撸文2H以内走起,上课不走神!该熬夜熬夜!听老师的,就当系统大神说的!!
加油!!!!!

评论

热度(4)